96.01.27

我口愛的妹妹畢業旅行...

這次要去中部玩~

我妹問我要否去...

叫我去住我二嫂她家~

我是個愛哭愛對路A~

本來沒辦法去地~

因這天我要加班~所以不知幾點下班...

而我妹這天也要上班....而她上午12:00就口以下班了...

到公司後...

將前一天沒完成的工作做一做...

待主管來~

問主管看有什麼工作...能不能和家人去參加畢業旅行...

隨即...

他請我打電話給客戶...

看有否工作...

YA~

都沒有~

12:00一到...

開著我口愛的吉普車衝肥家...整理我和丫尼的東西~

很口惜...老公不能去(我想他應該也不想去吧~)

請妹妹下午1:30~2:00之間來載我們~

也請丫娘摘點芭樂和菜讓我帶去給人家...畢竟人家常拿東西給我們....

妹妹請她高職同學載我們去和她二專同學會和~

開到不知何處時....

車子突然溫度升高~

我們就一路走走停停~

二哥一直打電給我們~

問我們到哪兒了~

叫我們不要吃飯..到他們家吃火鍋~

而二哥剛好也買新車~TOYOTA 7人座地~

之前我送他那台已老舊不堪了..且已10多年了~

說要來載我們...

妹妹她同學說不用了~

慢慢GO到那邊吧~

他也很不好意思~

而妹妹的畢業旅行也因此泡湯了~

到二嫂家了~

吃過飯~

二哥帶我們饒八掛山一圈看夜景...

因沒帶相機....

也就沒拍攝了...

但真的很美~

以下就是在二嫂家丫尼和表哥玩所拍攝~


表哥一直喜歡抱表妹...

和牽表妹的手~

表哥和表妹差1Y半吧~


表哥的車也是撿人家地....

還口以分一台給丫尼騎~


表哥很喜歡和丫尼玩~

但丫尼卻不領情...

一直不理表哥~


最後表妹要換尿布...

我也想幫丫尼換尿布...

就將尿布帶在丫尼頭上~


這是回程時,在休息站拍攝~

丫尼坐馬還會喊有也~
最後是在臨走前...

將小姪女的表情給拍攝下來~

小姪女4個月了吧~

 

此次去真的都沒玩到什麼...

原本我要帶丫尼坐高鐵肥高雄....

但遭白眼~(我妹)

要有共患難的精神~

但也真是辛苦她同學了~

又擔心車子顧路...又怕我們沒玩到~

也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