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95.08.02日,丫尼便秘了..

我下班回家,她還在丫嬤的房間睡覺..

我進去看了一下,摸摸她有否流汗,要幫她擦乾..

好心的丫嬤開冷氣給她吹,所以她沒流汗..

我離開房間準備去煮飯..此時把把下班回家了,一道幫我把飯煮了..

我們吃完晚飯,也要餵丫尼吃飯了.

奇怪,怎麼才吃一口,就一直猛搖頭.要呵水..

此時,丫公說話了,她在我們吃晚飯時有吃抓餅.

難怪不吃飯.

於是老公摸她的肚子.

~好硬呀!

我們開始手忙腳亂的找著腹脹膏.

擦完按摩完後,給她呵水..

丫嬤去撥酪梨皮,老公就去柞酪梨牛奶給我們呵.

我將丫尼的尿布給脫了.讓她光著屁鼓到處跑.順道把她帶到她的馬桶尿尿及大便.

但她坐不住,看她跑來跑去的,沒一回兒功夫,就見她蹲在那兒.心想是不是要大便了.

趕快跑到她後面將她抱起,然後抱到她的馬桶上給她噓噓~~

結果這小妮不願意,一直掙脫我.又跑來跑去的.

一下子,她又蹲在某個角落.見狀,我跑去拿報紙撲在地上.她大了兩.粒出來,我又把她抱到馬桶上去,隨即她又跑掉了.

我將報紙包一包,小妮子一樣跑來跑去的.然後跑到電視前面蹲著,我想我不吵她了,讓她大吧!!!

一粒後,又跑掉.天丫

跑到門口那蹲著,一下子,把把端著酪梨牛奶出來了,我叫把把不要吵,讓她大完.

結果丫尼一看到把把,又站起來跑掉..

最後終於在遊戲床旁蹲下來,用力,擠出了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