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下午,我和老公都沒加班.突然心血來潮的說要去泡溫泉.丫娘(即婆婆)知道了,也來湊一腳說她也要去.於是大家忙著打包行李準備出發再度前往四重溪….

一路上,丫娘又是抱丫尼,又是頭暈的(即暈車).丫娘真是不適合做我老公的車.每次上車就暈.但不坐又玩不到.~~

我們這次到南台灣溫泉飯店內泡.裏面設備較多..有多種溫冷泉池、各式養生池、烤箱、蒸氣室…..

小撇步:溫泉鄉外到處都有商家賣和場所的溫泉票,較便宜.價差在30~100之間不等..

南台灣的票一張220.(應觀眾要求寫出來的)

換好衣服後,我抱著丫尼.丫嬤已不知去向..我叫老公先去泡.然後再換手.

我在泡時都會看人家的小孩如何和父母玩.都會想丫尼在長大一點該有多好,就可以這樣玩囉.

差不多了,我將丫尼換好衣服,再次丟下去囉那時我尚未買游泳尿布.這小妮子泡了一回兒就加崙筍(),我和老公對看一眼,就笑笑..丫尼給人家尿尿了.厂厂

還好沒大便,不然就很糗的說..

沒一回兒,她眼睛慢慢閉起來,我心想慘了,是不是怎麼了.結果推算一下時間居然是想睡覺了,就邊泡邊睡覺也...怎麼辦呢?(這是我姪女糖糖常說的)厂厂..

趕緊抱起來,怕她著涼了.去給她洗澡去.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在外面幫她洗澡,沒丫娘的幫忙(因她已不見蹤影).

我蹲坐在地上,讓丫尼靠在我身上,邊幫她抹上肥皂邊沖水.她邊睡邊哭.真的好像在做戰似的.

終於都弄好了,但我還沒啥泡到溫泉.丫尼就交給老公.此時,丫娘出現了(她也洗好澡了).我逕自跑去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