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09:57

大年初一….

和家人(娘家地)一起去掃墓….這是每年必要的行程

老公說有個習俗

這天不能進娘家的門,會讓娘家變窮

剛開始我哥哥和妹妹和我說我想太多都什麼時代了

但是我還是堅持不進去若真有一日怎麼了….我啟不是罪人了嗎???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所以就直接相約在旗津

一大早去鐵定是不塞車地

拜完後

到旗津市場買東西

真是盛況空前..到處都是人~所以也是吵吵節束行程

回家~

在樓下等他們一起到三皇三家吃頓飯

大過年的三皇三家真是有夠難吃地而且還賣的比平常還貴打死真的不會在去了~

下午就一起到丫姨家拜年聊聊天

就各自帶開了

他們要回家休息

此時老公就帶著我們到旗山看龍眼花有否開咖蜜活動又準備要開始了~

途中

有好多猴子,還有好多人在餵食

我們去的地方都是不塞車地且也沒什麼人知道所以特別安靜….

但一出去到馬路上

~

通往寶來和六龜的路上是大塞車..連電台一直頻頻報導~

還好我們沒有要進去~

之後,我們就回那空氣清新..四週田野..買東西不便的那個家了~

    因家住鄉下為怕過年買早餐不便..

   先前就請二哥從他們家帶饅頭下來讓我們當早餐吃..(二嫂家是開早餐店地)

其實每到假日就一定要開車出去買早餐不像在娘家..走到樓下就到處有早餐口以吃

若遇星期六老公加班加上村裏路不熟所以我就得餓肚子到中午吃中飯

 

大年初二..

終於口以回娘家了但和家人相約好要去台南看我小哥~

所以就直接相約在台南碰面了

因事先沒約好..導致娘家的人在樓下等我….真是歹勢~但我也被我妹念了厂厂~

別人不知道還以為她是我姐姐勒~CC

我小哥出生六個月就送人當養子了因小時後家裏較沒錢而送給人的那家當時是台南數一數二的大財主,家裏沒半個兒子..3個女兒但大家都很疼他喔

現在已家道中落了

真是10年河東..10年河西丫~

而剛好小哥的養父和我媽同姓所以我們就叫他丫舅~

因也正巧是初二所有女兒也都回娘家大家齊聚一堂..且我們家的小孩都只有1~3輪家的都已讀高中囉

因我們是客人所以我們就先吃飯了..但小孩呢???姐姐和舅媽們就依依將我們手上的小孩帶開..讓我們安心吃飯聊天

蠻和樂的一家人~

吃過中飯後..坐一下也就告辭了請小哥帶我們去安平走走

雖然沒塞車

但到達目的地時

好多人喔還是等人少再來我也很怕吵且人多也自然沒心情了~

請小哥買了門票進去照了一些照片


全家福照...但少了一家..阮大哥那一家今年沒肥來...


我們三人難得的 全家福照~

 

這麼個倆小無猜~

丫尼向來都不喜歡照相...過了一個年也不知為什麼要給她拍照...

她就會YA~

 

本來我和老公是沒打算回娘家吃飯要直接到中部玩但電台頻頻報導往中部的各景點大部份都在塞車所以也就此打住..還是回娘家吃飯賭博好了~

因二哥也請了他同學一家人來家裏吃飯所以也很熱鬧

其實都在追小孩

我們輪流上陣玩大老二但我和老公都坐在牌桌上..

丫尼大部份都是由妹妹幫我看著

就這樣節束了一天….

 

大年初三及初四

這天老公和二伯相約到台中看蜜蜂所以也等於開始上班了..

而這天二哥也準備回彰化了

而妹妹因上次的畢業旅行沒去成逢甲夜市所以也要去我呢???當然作跟屁蟲啦~

請妹妹的同學到我家載我和丫尼

北上時好像有塞到車..

在二哥的英明領導下下西螺交流道….

因二哥是老師做事大部份都是中規中矩

我妹還和她同學打賭他不會走路肩結果出乎易料哈哈~

就連我和二嫂都有點灑眼~

二哥還說反正前面有車..後面也有車..他不會是第一個死地

我哩勒..

我說但在你後面的是妳寶貝妹妹同學的車丫大家就笑起來了~

然後就回二嫂的娘家了又在此打擾一晚了~

二嫂家空房很多(以前是租給學生地)但不知為什麼不租了

隔天..大家又相約到有機農場-石蓮花...因是小農場所以也沒有很多人..

丫尼比斌斌還勇敢餵牛吃草喔但因我沒餵過..所以也不知道要拿尾端(二哥告訴我..才知地..CC)

丫尼就將樣到了~

但丫尼都沒有哭這點真的是蠻像我地厂厂~

我是給她洗手時才知道她受傷了..這個媽媽真是糊塗~CC

吃過了牛製品後就前往台中新光三越

中餐是二哥請客地..還不錯吃..但忘了店名若想知道地在告訴我,我在去問我二嫂~


丫尼比斌斌表哥還勇敢喔....都敢餵牛牛~

倆小無猜....


二可身上口是稱著24公斤喔...

阮刀丫尼和表哥一樣重...

相親相愛的倆人...真是哥倆好..一對寶~
 

這是中午吃飯時拍地...用餐的照片在二哥那..若有時間再補囉~

回高雄後..和同學述說時..大家都說我很無聊..高雄就有新光了..但和家人出遊必竟感覺是不一樣地~

我請老公來載我們

老公為什麼沒去呢???因他年初四就開始到公司加班了~

剛回到高雄..二哥就打電話來說斌斌要找丫尼~

此時丫尼還在睡覺

我說睡醒後在打給他好了~

我們再度回到牌桌上四人繼續博~丫尼就自己玩囉~真是不進則的父母丫~厂厂

 

大年初五~

在家也很無聊..老公又上班~所以又跑去麻吉同學家串門子

但因兒座椅在老公車上

老公又在上班..我只好用安全帶綁住丫尼還好丫尼乖乖坐著不然真不知怎麼出門~

和老公相約在某個地方拿安全座椅..此時已是中午了因我的自私及無聊害得老公沒睡中午厂厂

但又開到一半

~

發現我沒帶錢~我哩勒~

又開肥去拿錢了

真是散散的老母丫~

被丫娘看到還被笑了一頓並說妳喔常忘東忘西地厂厂~

但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我的MONEY….

最後原來放在我娘家博到忘記了~

然後同學的未婚夫也跑去找她而老公下班也跑去同學家呵酒聊天

同學的未婚夫載我和丫尼去大統新世紀逛一逛

而同學的妹旭也送我家丫尼一台摩托車及搖搖馬他們家的小孩都長大了所以就過戶給我了~厂厂

而回家時丫尼竟然發燒到40~

就將樣晃了一天


媽媽我載妳去孫姨家啦!!!


大哥哥真口憐...

被我和小哥哥當馬騎....


換個姿勢....

丫尼丫妳好像太多情了喔~

初六了

從初五開始就睡到自然醒了所以今天也不例外了~

今天本來沒啥行程地

又聽聞老公大嫂的妹妹今天上班了就打電話預約做臉囉~

順道打電話給洪XX大嫂厂厂

剛好和她相約去衛武娃娃國….順道約丫嬤及丫公去結果丫公要去捉魚

所以只有丫嬤和我們去了

這天非常感謝鳳X…那兩個小唐姐都會幫忙顧丫尼喔~

但也被丫尼魯兼番的很累….

一下子要抱..一下子又要追著跑也不知為什麼又不讓別人抱~










初七了

這天老公告訴我他不加班原本很興奮地但老公要整理蜜蜂..(鑽錢嗎,沒法度)…我只好東摸西摸的又一天..

有沒有看到小小大力士...


這晚我有個朋友要歸寧我和老公又將丫尼丟給丫嬤去赴宴了~

 

初八了也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本想去泡溫泉地但老公還是沒空~要整理蜜蜂

剛好麻吉同學打電話要拿紅色炸彈於是一群同學又相約去明誠路上的一家馬路餐廳吃飯

我又和丫尼再度出發

吃飯時..丫尼真是不安份….照了幾張照片我和麻吉同學和她舅舅一家人又跑去逛好市多

2007年的準新娘~

好笑的事

我開車載我麻吉同學

丫尼勒~

在舅舅的車上和三歲的哥哥玩~

也不知道她有沒有給輪家弄的天翻地覆~

逛完就各自肥家了~

到家已快7:30多了….

大家都還沒吃飯且也還沒動工煮菜都這麼晚了~也不知在忙什麼….

弄一弄也近9:00

不知是老公哪根筋拐到….帶我到大樹的舊鐵橋那散步~但我的心裏還真是給她甜勒~

丫尼勒~那麼大的電燈炮當然是給丫嬤囉~

我還是覺得白天帶小孩去那邊跑跳會較好玩

 

過年期間幾乎都是我自己帶著丫尼趴趴跑但因丫尼尿布疹很嚴重所以整個過年我不趕疏忽

想到就帶丫尼去尿尿~在外面也是想到就把她褲子脫了..抱到水溝邊噓噓~

所以我的手臂在這期間也結實了許多~

~

沒法度誰叫她是阮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