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記得是94年的10,丫尼快滿2個月時,那一天好像剛好是丫尼太祖的忌日,早上拜拜完.下午我們就帶著她去關子嶺-統茂飯店泡溫泉,這是我生完第一次出去過夜喔.

她沒泡啦!!太小了會怕怕的.當時這小妮子好乖丫.我們所住的房間內的陽台就有一個小型的溫泉池,她就躺在床上,不哭不鬧的.

我和老公就在陽台那兒泡,脫光光也沒人看到的.在山上嘛.

隔天早上用餐時,老公揹著丫尼用餐,我們坐著的對面來了一對夫妻,他們問我?多大丫.

 

:很快回答快2個月.

 

他們:!你們真厲害,這麼小就敢帶出來.

 

:丫沒辦法,出來玩,奶奶不可能幫我們帶丫.且她也在呵母

   奶丫.

 

他們:.我們的已經1歲了,我們還請保母帶,不敢帶出來玩也

 

隨即用完餐,和他們道別.

回到房間,想說難得來一趟,乾脆泡個過隱.就換上泳衣到樓下泡大眾池.樓下有泥漿泉的游泳池且旁邊還有讓人家敷臉及身體的泥漿.我把沒被泳衣包到的地全用泥漿塗滿身體.

但我和老公是輪流抱著丫尼.丫尼看我全身是綠色的,本以為她會哭的,但她沒哭喔..厂厂厂

快到中午了,退房時間快到了.整理一下,就準備一路玩回家了.

第一站到水火同源,我們在那拍了幾張照片,但這一張是她看起很(高怪)的表情.

晃到東山去買鴨頭.就返回高雄暖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