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我老公知道我超愛泡溫泉的.還沒結婚前,我是夜夜笙歌,且每星期幾乎都去泡溫泉.懷孕後,因不能泡溫泉,所以好一陣子沒去..

但礙於他很忙,沒辦法每星期帶我去泡,我只能嘆氣..海~

某個星期六的傍晚,他居然興沖沖跑來告訴我,走~泡溫泉去真是傻眼

於是趕緊去整理東西,且丫尼的東西也要帶齊全..

費了一班工夫,終於踏上四重溪溫泉故鄉的旅程..

但到那兒都已經11:00多了,若要泡大眾池,每間店好像都只開到12:00.將樣泡起來是很不爽的.

我們決定泡湯屋.接下來就是選擇要去哪一家了.每次到了這時,我老公都會說:趕快決定,不然要回去了.

我只好已最快的速度做明確的決定.就選了一家民宿的溫泉飯店.就問他們有否湯屋並要求參觀.

參觀完,他們看到我手中提抱著幼兒,就建議我們泡房間式的.當然價錢也要比較囉.

湯屋-500元 時間是90分鐘

房間-600元 時間是3小時且又有床且房間的浴池也蠻大的.

將樣子我想大家應該會和我一樣選擇房間的吧!那時的丫尼還不會翻身喔.

一樣的手法,將她置於床上.開電視給她聽,而我們倆個就逕自去泡了.

我們泡的差不多時,就將丫尼也抓來泡.

而我喜歡泡很熱很熱的水,但對她來說太燙了.就讓她坐著腳先試水溫.

她的腳一碰到水,就哭著伸上來.我們就趕緊放冷水.讓水溫降一點.

過一回兒,再讓她下去,下去之後就自己開始玩起來了,但她一直抓著我不放.而小孩不能泡太久.大概泡個10來分鐘吧..

泡的差不多了,頓時,整個房間真的好熱丫.那時還是寒冬也.而我老公很怕熱,就跑到走廊去涼快.

丫尼也紅通通的.穿好衣服,收拾一下,就準備踏上回家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