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我有二天半沒摸電腦了,好想念諸位格友喔..

我不是去玩喔.

是我們家的丫尼啦

她住院了~

~

話說這小妮子

09.25起晚上都會給我打噴涕

本來不已為意地

就給她吃之前未吃完的感冒藥

結果竟是潛浮期的開始.

09.27下午丫嬤打電話給我.問我有否加班

我剛好準備要離開公司..但我直覺怪怪地

問是否是丫尼又怎麼了

丫嬤說丫尼好像發燒了

隨即就回家了

這一天在公司也不怎麼順(被叫去和老闆開會,其實是聽他訓話)

老闆三部五時沒事做閒無聊就會找人去聊天

這天剛好點名點到我

 

回到家,量耳溫

38度上下

馬上抱起她去泡溫水澡(其實是錯誤地..是要用溫水擦拭身體)

燒退了

等她老爸肥來

吃過飯..

就去給醫生看了

先到我娘家那看..開了藥回家了

次日(09.28)

丫嬤說有發燒

當晚協同老公前往屏東看自費地380元

每次吃這家的藥一次就ok了..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此家有放類固醇或抗生素呢???

為了追求謎底

此次我去問這個醫生...

他說他開給我女兒的藥是沒抗生素地

但若我女兒嚴重到發生了中耳炎..

他就一定會開抗生素了

這醫生應該有70了喔

他看了我公公家三代..到我女兒是第四代了

這醫生看我們家是有故事地

這是我老公的丫公.

某天

丫公生病了..

什麼都吃不下也好幾天沒睡好覺了

聽人說屏東有拗人

就去看了

吃了第一包藥

奇蹟出現

飯就吃得下去且吃了好幾碗

所以一直綿延不斷看到現在

而這天晚上大家都睡覺了..

丫尼半夜爬起來

自己在那跑來跑去的玩起來了

我聽見腳部聲

也跟著起來

她打從娘胎出來

第一次半夜起床

哄睡了..

沒多久

她又起來玩了.

我們大家還以為撞邪了要去收驚囉..

(但我是很鐵齒地..沒必要不想去花那冤望錢)

 

次日星期六..

我和老公都沒上班

倆人共同整理家裏

下午..

丫嬤說丫尼好像又發燒了..叫我們帶她去注大桶地

問題是一般小診所若沒必要是不太可能掉點滴地

我想起同事告訴我左營那有一家..

她男友每次生病一定要去吃那家的藥

到了左營..因太久沒看電視及聽收音機了不知那邊有挺扁活動

到處都有管制..

停紅綠燈時..

老公車窗沒關..就說倒扁..

我說丫~

你嘛卡小聲A~

等一下被人家雜車~你貸款還沒繳完也

他說若到網拍不一定有幾百萬勒..

真是想太多.

原本要去明誠路底吃火鍋..到處都是拒馬~

最後只好到大樂果腹了~

東西真的好貴

一個火鍋沒啥料就要250元~

~

什麼攏起價就是薪水不起價

飯後

走到對面看醫生

此時丫尼是沒發燒地

看到她時

居然和醫生玩起來了

醫生還抱她

她還和我們說拜拜~

我們真是哭笑不得

乾脆妳給醫生當女兒好了~

醫生還說他真的沒女兒

不會吧~~

看完後就回家了

當晚還是一樣半夜爬起來玩..

但此次我是將近早上才發現她躺在和室的地板上睡找了.

10.01這天..

丫尼都不呵奶也不吃東西

但還是有點發燒

中午抱到樓下

每一小時吃一次藥..一下退燒藥..一下屏東的藥..一下左營的藥

但還是不行..

最後抱到樓上冷氣房內終於不燒了

但都不怎麼呵水.

隔天早上好像也有燒

於是決定到大醫院去~

選了最近的一家.小港醫院

一到醫院丫尼又開始燒了

趕緊向醫護人員說問她能不能先看我們地

看完後..

醫生說

若要帶回去要記得給她多呵水~不然會有脫水現象

住院就打點滴補充水份

心想她都不太愛呵水了另一方面丫嬤也要我們帶她注大筒地

立即決定住院好了~

但丫尼的活動超強地我們都感覺不出她生病了~

辦好住院手續

進入健保房

本要住單人房..但不知丫尼的保險理賠是多少於是選擇了不用付錢的健保房

我和老公都向公司請假陪寶貝女兒

本想一人請一天輪流顧地但最後決定還是倆人一起顧

丫尼讓我覺得驕傲的事是~

針插入她的小時,哭都不哭一聲~

旁邊的媽媽看到都頻頻稱讚真有面子~

但丫尼平時就有吸手指的習慣她只好不時咬她的左手的手指

因右手被紗布纏到看不見她的小手但她也不時去咬紗布~

看了真的很心疼~

這是我第一次心痛掉眼淚向來堅強的我~此次抱著女兒(正在睡)

當然被老公偷瞄到厂厂..

但女兒很高怪~

在她的小病床裏跑來跑去~有時腳還纏住點滴的線..將點滴頭給拔下來

害我們對護士很不好意思她要一直跑來用酒精幫我們消毒

但很慶性的是她不會哭鬧~

在醫院裏..我看到很多和丫尼大小的孩子

都因發燒而住進醫院..但不知是不是流行感冒..醫生也沒說

其中有一個小孩..是晚上掛急診進來地..

一到醫院就一直哭還好沒和我們同間~

從晚上哭到白天他的父母被他折騰的一夜都沒睡..

小孩哭累了..休息一下..本想睡著了..但沒一回兒又醒了繼續哭~

隔天她的丫嬤來..他還是哭

哇哩勒~

還好吾家丫尼不會將樣子的驚天動地~

但丫尼太好動了好奇心也很強(這點蠻像我地)

就這樣我們在醫院過了三天兩夜

而我也被咱家丫尼給傳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