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7:18

記得這天是8月5日...

是我二哥第一次自己一人帶小孩回高雄...因二嫂要上班(且又有另一個姪女在肚子裏)所以沒辦法下來..

這天也是大家忙著中原普渡...

下午請老公載我回娘家幫忙( CC..我自己也常跑回去啦)..


上圖..左下圖是斌斌是抱妹妹抱不起來...倆人一起摔倒

(這台遊戲床是老公大嫂借給我地,我們自己在家已有買一台了..若帶丫尼回娘家時,我忙時沒法看著她..只好將此台運回娘家,若鳳X大嫂看到..請見諒喔)


不要以為沒有了...

下面是未滿18歲不能看地...

是春光圖喔...CC

 

CC...二哥&二嫂若你們看到...不要扁我丫...

誰叫他POSE擺的那麼好...厂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