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好久沒寫"隆&妮"的日記了.很多朋友都會問,丫妳的小孩多大了?妳怎麼沒放新照片了?因為我老公買的新相機,我不太會用~哈哈哈~且我也真的很忙.為了不斷充實自己.我最近真的是忙翻了~

忙看書.顧小孩.......等.

部落格也要開始動了..不論是喜.怒.哀.樂(我想等我老了,再回頭看這些應該也挺有趣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和作法.太在意只是"庸人自擾"而已~哈~

為了老了可以看兒女的成長過程,我開始研究老公的那台相機~唉~(女人不是那麼好當的.什麼都要會)

我也不知哪年哪天,我突然不能動了,記憶也衰退了..看看能不能看著照片回憶年少的點點滴滴~哈~

以下是98/04/18早上去參加早療中心所舉辦的照片

參加這活動讓我感觸很深.看到很多遲緩幼兒,真是為之心酸.再看到那些工作人員和那些父母..我真是幸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