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媽媽忘了正確日期了~

這天~

我感冒發燒了...

慣性地~

媽媽和爸爸都請了假~

帶我到屏東泰源內兒科看醫生...

是自費地~

醫生認為健保用藥有一定的標準...

有些很好的藥卻沒有健保給付...

所以也就沒健保...

聽說...聽公公及婆婆和老公說~

多年前沒健保時...

整個門口被擠的水泄不通...

現在有健保後~

人明顯少的很多...

但我看醫生也樂的輕鬆~

但很多看健保看不好..都還是會回到這邊來看診...

我老公他們家族就是...

這是爸爸三代加我這一代一共是四代都在此看診~

醫生粉老了....

看完後帶我到隔壁的名佳美精品百貨逛~

看到帽子...

拿來試帶...爸爸就拿手機猛拍...

而店員過來制止說不口以在店內拍攝...

原本媽媽要買...

但爸爸說不實用.且我的帽子也很多了...

就沒買了~


下圖是...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日早晨...

其實已10點多了~

我每天一定睡到近中午..

才能保持美美的喔..(這是媽媽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