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門口等待丫姨時,看到這台偶就給它坐上去了(這是阮丫姨隔壁A)

丫尼還沒切蛋糕也..怎麼就先咬耳朵了

我一歲了喔!皮卡丘A雞蛋糕...

終於切蛋糕了...



95.07.28日是丫尼出生滿一週年.

雖然之前我們在家已幫她慶祝過一次了,且也抓周完了.

此次決定回娘家再幫她過一次生日也再抓周一次(好玩嘛)

又開始準備抓周的東西了.

我妹妹要到9點後才有空,所以我們就先去拿蛋糕.

回我家時又忘了帶鑰匙,故我們三人在我家門口等我妹妹回來幫我開門.

丫尼就在門外跑來跑去的.還跑去坐在鄰居的搖搖馬上..所以我順道幫她拍了幾張照片.

進門後,我開始將東西擺在地上,老公則是抱著丫尼,但丫尼是不安份的(到底像誰呀)一直想下來走.

我將東西擺了一圈後,將丫尼放在中間,她還是一樣的跑去拿計算機,我妹還說我應該放小台的,放大台的太明顯了.

我覺得應該都一樣吧!!!

之後,我們就去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