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麻麻:丫尼又在亂咬了...

這個吃進去口能需要開刀唷!!!



某日晚上,我在吃櫻桃時,想說分給丫尼吃,咬了一小口,本想讓她自己咬的.結果她整顆都吃下去了.

我在想,之前給她吃魚眼睛.她吃不下去就把它吐出來.這次應該也一樣吧!會將櫻桃子給吐出來才是.

過了一回兒,奇怪..趕緊去挖她的嘴裏的東西,結果剩下果肉????

怎麼辦呢???頓時,

想到我小時後被鄰居騙吃了5,結果我母親趕緊將我抱去醫生那兒掛急診.結果醫生只是笑笑說,若沒不舒服是沒關係的.大便就會大出來了.

心想結果應該一様才是,且櫻桃子比5元還小.我就告訴我老公他們一家人.

我老公他們一家人緊張的跟什麼一樣.我老公將丫尼抱著且一直按壓著肚子,執意要她吐出來,將她弄的很難過,而丫嬤就蹲在一旁跟著緊張.

我就說不要把她弄的那麼痛苦啦!!於是和老公起了點爭執..

之後,丫公說話了,說這個小孩會被我害死.我回了一句,若要害死就不會讓她活到今天了.(且那天丫尼還發燒勒)

我本想叫老公開車載我帶丫尼去看醫生,因此事,我就抱起丫尼自行開車去看醫生.

在娘家時,越想越氣,就和丫尼不回家了.

隔天,將丫尼寄放在朋友家,自己去上班了.還沒到樓下開車,老公電話來了,說他要到了,我說你不去上班嗎?他說要抱小孩回去.我說不用了,我會把她安置好.

掛上電話,迅速將丫尼抱起,往車的方向走.將她置入安全座椅.開車行駛於朋友家中.然後就去上班了.(當中老公一直打電話來)

快接近公司了,老公就打電話來說在我朋友家樓下了,我想他真聰明,找都不用找就知道我藏在哪兒了.於是我趕緊打電話進公司請假.掉頭去朋友家和老公會合.

我和朋友說:因父母要出玩,小孩沒人顧,麻煩照顧1.現在要去接回來,那我多沒面子丫.

但老公說:可以和她說我有空,要帶小孩回去了..

但到了她家,因裏面的那扇門沒關.他在那邊左等右朌的等他們醒來.

Ps.我帶丫尼去時,丫尼尚在睡覺.現在是朋友及她的小孩和丫尼都在睡覺.

那時我真覺得好笑.心想你若昨天求合不就好了.要搞的現在這麼狼狽.

於是請他先下樓去吃早餐.等回她們醒了在來.

他不甘願的和我去吃了早餐並逛了幾圈.但都沒說話.之後他載我到停車場牽我的車,我甩上他的車門去開我的車.

發動引擎飛快的開走,當然他緊跟在後.於是我到朋友家時,又踩下油門離開.但他不追了.我又開回原來的地方停車.下車用跑的從另一個地方到我朋友家中,本想就此將丫尼帶走.讓他在樓下等,上來時,我己經走了.~

但丫尼還沒吃飯.我帶來的東西不够她吃,沒吃我又不捨.~

和朋友聊著聊著就過30分鐘,此時,他敲門了.叫著丫尼的名字.丫尼跑過去給他抱了一下,就又要下來自己玩了.

也不知和朋友如何交待,只說不放心.但她也是聰明人,就不過問了.

我問她丫尼的飯好了沒,吃完就要閃人了,不想打擾太久.朋友很好心,又順道煮了中餐留我們下來吃.

吃過飯後,就告辭了.他載我們到我停車的地方.我抱著丫尼下車,迅速離開到賣場去逛.

他在那又等了一回兒,打電話來問我又跑去哪兒了,本來不想說的,但真的玩抓迷藏好累喔.就告訴了他我在B&Q.他也迅速的出現.要抱小孩,但小孩卻不給抱..好笑~~但他卻很失望~~有點心痛,但隨即消逝了

因颱風要來,他不想我們在外逗留太久.於是用壓的喔壓著我回到我的車上,本來想強行帶走安全座椅的(丫尼己固定在椅上了).我當然不願意啦~

他也就落寞的回到了他的車上.我又再度發動引擎快速的離開停車場.但他也不追了,回家了.

我開著車到處逛,不知要到哪兒去,要回娘家也不是,且丫尼的牛奶也沒了衣服只有她身上穿的這件.想說算了,凡事以小孩為主,隨後我也回家了.但丫尼這天沒大便,會不會遭了呢?

次日

丫尼終於大便了

尼爸在便便裏翻呀翻地

小孩的便便真是臭丫..

但謝天謝地再次映證了我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