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3 10:05

人客訂了幾盒和送了幾盒出去後,才驚覺我還沒拍照.....

以下是中秋節要送人,趕緊拍照下來...

內容物:

艾草皂、蜂蜜檸檬皂、金盞花蜂蜜皂、土雞蛋皂、豆漿雜糧皂、肉桂薑母皂

蓋上蓋子囉!!!

打上蝴蝶結,準備送人囉!

後記

"營養土雞蛋皂"是用"丫娘(婆婆,我都這樣稱呼她~呵~)"養的土雞,所生下的土雞蛋做成

"豆漿雜糧皂"自己煮豆漿,將它做成肥皂.......這款皂,丫妮剛洗時是讚不絕口..泡沫很綿密..連丫娜答都說讚~~~呵~~~

"肉桂薑母皂"也是用薑母打成汁做成.洗起來有點熱熱的,還是留著冬天洗吧!

"艾草皂"麻吉的妹妹說超好洗,尤其是洗在臉上.麻吉妹妺還一直問我還有沒有..呵~等忙完中秋,再等2個月就會有產物囉!

"蜂蜜皂"洗起來的 fu 真的是給它很....洗了就知道.有人(且不少人)曾問我說,洗蜂蜜皂,睡覺時會不會引來一堆螞蟻...

哈~~~~真是笑死我了.洗完都嘛用水沖掉了...如果想要引來螞蟻,可以試試看,洗完不要沖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