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6 12:21

原來是要拿同事的來diy,結果,同事的有直有橫有小有大......難搞

於是去翻我N年前結婚的照片,無意發現我還有我自己的謝卡,且2張剛好是橫的..呵~~歹勢啦!就用我自己的囉!

把更N年前的藝術照拿來當"封面"...這個藝術照可能讓店家(高雄法國小品)"了係丫"

怎麼說呢?因為第1次拍攝完畢時,我請2個同學(1男1女)和我去挑片,結果.....大家都不喜歡...還好我有白紙黑字清楚寫,不喜歡,店家必需要無條件重新拍攝.所以拖了1年努力減肥..在跑去拍攝...呵~~~

以下是經友人介紹,去屏東"蘆葦精品婚紗"所拍攝,拍完後,感覺還不錯...呵~~


後記...

製作完成後,大家都想要弄,但來不及了吧!!丫那答說,可以叫他們在重來一次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