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8 09:55

這是妮&隆二伯母訂要送給老師的教師節禮物....妮&隆的姑姑,我還沒拍妳就拿走了..呵~~所以沒辦去放上來了..c.c.c.

以下是最近的作品~藝術皂~(分了好幾天才完成)呵~一完工給人家看時,就被要走了(還好我有事先拍照)

~~呵~~不嫌棄我的作品,我倒是做的很樂~

玩藝術皂,丫妮也喜歡玩,這個較沒有危險性,但不能拿來"吃(eat)"喔!


ps..接下來有一場婚禮桌上的設計及小物要忙...但我還是會抽時間創作我想要的東西..很感謝丫那答的大力支持..致上最高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