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3早上8:30左右出發..

先前往澄清湖和"隆妮姑"碰面(原本有參加Nissan舉辦的活動),但日期搞錯了,~~所以只好領了贈品就走人啦!!)

丫娜答說要先去南投辦事情.就趕緊從澄清湖後門溜走上南二高囉!

到南投和朋友碰面後,也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了在地種烏龍茶的朋友請我們喝茶.

丫那答喜歡泡茶所以也敗了一些,而且還很快速的問我,要不要順便買給我二哥(同好)…哈哈哈~~(其實我也很喜歡品茶,大哥家還放著我的茶具.但實在太忙了,現在沒那個時間泡了)

 台中皂聚  

南投的朋友很熱情,一碰面就說~~去吃飯實在真歹勢~(每次和人家吃飯,大家吃飽了都還在等我們家那2,慢吞吞的吃)

吃完已是下午14:00多了,道別後,又趕緊往目的地台中出發

台中皂聚的時間是下午13:00~16:00

到了台中也已是15:00多了..人真的粉多勒~

離開也已是18:00多了...

以下是參加台中皂聚所得到的贈品

這是由高雄aina6666(默默)熱情贊助

 台中皂聚  

Amy(葉明靜)贊助(而且是自己diy北海道牛奶糖喔!O1細勒~)....感謝"飯團媽"熱情提供的訊息~

台中皂聚3
ping fun(萍風)贊助

台中皂聚4 


pochacco328(鈺慈)贊助

台中皂聚5 
花草集專業手工皂生活館贊助

台中皂聚6

vicky1490(聽她說是當天自己動手製作,但趕不急,託我發送)所以有收到的煩請到她那留言一下.

台中皂聚7 

這是這次主辦人"doggybabei"(虹采娃娃)贊助

台中皂聚8 

後記~

在這天我也終於把我發起團購的草莓籃,安全成功的交到台中皂友的手上,終於卸下我這1個多月來心裏面的那顆石頭.當主購真的要花很多心思.請大家要互相體諒喔!

在那天偶家妮妮,為了幫"丫娘"顧弟弟,居然跌倒,膝蓋跌了一個大洞.."丫娘"只顧著看東西忘了妳和弟弟,真是對不起妳丫..要買些玩具補嘗妳...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