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3 16:17

98年入秋,丫娜答二伯母學成打包帶,很熱心的說要在公司授課.一共2堂課.原本是我要去上的,但那天老妹約我去逛街,於是乎就拜託丫娜答去上課囉!呵~~~~~

以下是我98年學成後的作品!

這咖是我參考了唐嫂的袋子,設計小點,吃飯時當作桌上垃圾筒.我覺得方便又美觀.

這本來是要幫我們公司會計小姐弄的,但拿回去後,丫娜答說難看.我還配了3色也..不懂欣賞的傢伙,東西是越看越漂亮的..呵.這是3D圖


正視圖(感覺不一樣吧!)因丫娜答嫌它,所以我也沒有繼續完成上面的提把~

角圖(不一樣的感覺吧!)


側邊圖


這咖就是我們會計訂走的袋子了.(我也好喜歡喔!)那麼米妮是我的構思,會計自己去找的材料.

背視圖(簡單的玫瑰扣環)這個要感謝丫娜答唐嫂細心指導~

正面全圖..(本人是學繪圖的)所以圖案都是自己編排出來的喔!

角圖...

側視圖...

這咖是被老妹訂走的...扣子去手工藝材料行就可以找到了.(其實我覺得扣子可以在大一些些,但找不到)

側視圖...

用什麼固定勒,這多虧了丫娜答(本人對縫紉真是舉雙手投祥)所以對丫娜答至上最高敬意~~

正面圖,老妹構思,這個就真的是我縫上去的了,但花費時間可是人家的好幾倍.呵~~~還是丫娜答厲害

正面全圖...


老妹和會計比一比~~~各有特色啦!

這個也是吃飯時擺在桌上的垃圾筒..(這個IDEA來自於去活蝦餐廳桌上放蝦瞉)呵~~




~這次學習過程,非常感謝二伯母的熱枕及唐嫂的不厭其煩的教導..在此至上最高敬意~

還有一些袋忘了拍照PO上來,敬請期待囉!(但會等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家蜂蜜&農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